智旻🐤

「阿米,起床了」一早你就在智旻的聲音中被叫醒,可是愛賴床的你還不想起床...

「嗯...不要...」妳蹭了蹭枕頭賴床著,卻把頭髮全部都蹭到臉上去了。

「我們阿米的臉別蓋起來...雞米想看...」智旻把妳散落在臉上的頭髮撥開塞在你的耳後。「該起來了」說完,就把你從床上推起讓你坐著

「不想起床啦...」妳眼睛不想張開就直接閉著眼說著,可是在智旻的眼裡怎麼看都是在撒嬌。

「我們阿米怎麼這麼可愛」智旻受不了了就直接往妳的臉上大親了一口。

「不想上班...」妳依然還是坐在床上賴床著不想起床,可是又想到不上班不行只好慢慢把眼睛張開。

「那就別去了」智旻心疼妳不想起床,一把手橫過妳的肩把妳往床上放倒,打算讓你繼續睡。

「不去會被辭退的...」明明你知道得起床但是在智旻的聲音中你竟然悄悄的被智旻給哄睡了...又睡著前你聽見智旻說著...

「反正,我養你就夠了」


泰亨🐯

「順心,別玩」朦朧中,你感覺到有個東西一直在你臉上東碰一下西碰一下的。

「啊~順心啊,說了別鬧了」以為是順心在搗蛋的你直接伸手推了過去,沒想到,你碰到的不是毛茸茸的順心,而是某人光滑的皮膚...

「順心昨天就回大邱了啦…」泰亨揉了揉剛剛差點被妳壓扁的鼻子不甘心的說

「啊...對不起,叫我起床有什麼事嗎?」本想安慰一下泰亨卻看到泰亨的手又要伸過來戳你的臉,就乾脆抓住泰亨打算繼續作怪的食指。

「想要你陪我...」眼看沒得玩也沒得裝傻的泰亨只好使出必殺技...裝可憐。

「要幹嘛,你說說看吧」容易心軟的你根本抵擋不住泰亨的裝可憐功力,決定先聽聽看泰亨想做什麼。

「陪我睡回籠覺吧!」泰亨一看妳沒有生氣就展開他那四方型可愛的笑,還撲向你把妳抱得緊緊的。

「我...我在睡覺,你叫我起床後再叫我陪你睡覺??」妳完全搞不懂泰亨在想什麼,怎麼會有人把在睡覺的人叫起來陪他睡覺啊…

「得先把妳叫醒啊,這樣才是回籠覺」泰亨一副理所當然的說著。

「什麼鬼啊…」妳被鬧了一下有點不是很開心,翻過身決定背對泰亨卻被泰亨一手給轉了回去抱得更緊,甚至還用腳壓住妳讓你連反抗的機會都沒有。

「要這樣抱著你泰泰才睡得著」


柾國🐰

「柾國...肚子餓...」昨天晚上和姐妹們出去玩,打扮的稍微漂亮了點,回家時,卻發現柾國把電腦搬到客廳邊玩邊等你回家。

沒想到柾國一看到你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就直接把你往房間裡抓,然後...不好說。搞得妳累得直接就睡著了,晚飯也沒吃上,現在倒是餓醒了。

「柾國...我餓...」妳不願意張開眼睛的戳著柾國。

得不到柾國的回應你倒是沒有很意外,畢竟這傢伙在睡的時候根本就像是斷線了一樣完全沒反應。

於是你也放棄了,餓就餓吧,繼續睡吧反正再磨下去也不會有結果啊…

過沒多久...

「起來吧」柾國的聲音在你耳邊傳來。

「嗯...你怎麼醒了...」易醒的你柾國的聲音聽到就醒了。倒是柾國比你早醒讓你很是驚訝。

「不是餓了嘛?我買好了,起來吃吧」柾國說著深情的眼睛直勾勾的看著你,還在妳的額頭、臉頰、唇上各留下一吻。

「你怎麼知道!」原以為就要這麼餓到中午,沒想到愛睡覺的柾國為了妳竟然特地起床幫你買早餐。

「妳的每一句話我都不會錯過的」


*圖片出於日本雜誌*

魚肉以後會改成固定更新

每周一 更新哥哥LINE  周五 忙內LINE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

魚肉的IG: BTS.13613   (日更)

魚肉的Youtube:A.R.M.Y 魚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魚肉阿米 的頭像
    魚肉阿米

    阿米魚肉的防彈魚缸

    魚肉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