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C5KxpUUAAltNK.jpg

圖片來源 : SMART 制服

珍珍🌸

「唉...珍阿...」被期中考搞得快崩潰的你忍不住和珍珍撒嬌起來

「阿米,你不認真讀會讀不完喔」珍珍就在旁邊陪著你讀書,只是他是看食譜...

「珍阿,要怎樣才可以不用讀書就可以穩穩地畢業阿?」你趴在桌上異想天開地說著

「不可能有種事啦!」我們家阿米怎麼這麼可愛,讀累了竟然有這種想法。

「不想讀了拉~~」你受不了讀書的苦悶把書往前一推就打算開始睡覺

「不然這樣吧,阿米你看看喜歡吃哪一道」珍樓過你的肩膀讓你躺在他那寬大的胸膛裡和你一起看食譜

.....

「阿~~~!!!怎麼已經這個時間啦!」你和珍看著食譜開心的討論著要吃哪一道、哪一道比較難做

結果一不注意時間已經又過去2個小時了,急了的你一個習慣性就往珍的大腿拍了一下

「阿米,幹嘛打我啊....」阿米都被那群弟弟們帶壞拉,想到什麼就先出手...

「阿阿,抱歉拉~」你搓搓手抱歉的討好著,或許就像柾國說的有時候就是反射動作啊!

「道歉要這樣才對!」珍一把拉過你的脖子把你塞進胸口在用力地磨幾下

「頭髮!都亂了啦!」你推開珍的胸口整理頭髮時嘀咕著

『咕咕咕咕~』

「盒盒盒,阿米的肚子叫好大聲!」珍毫不給情面的就指著你得肚子笑著

「阿阿阿~~~不讀了啦,煮東西來吃吧!」早就不想讀書的你拍了桌子一股氣的站起來準備往外走

「阿米坐下,我去就好」

阿米就讀不完了還讓他去做食物,我才過意不去咧~,而且我一個就可以把阿米餵得飽飽的!


玧其糖🍬

你下禮拜就得期末考了,可是你可完全提不起勁讀書,甚至還讀到睡著了

「丫頭,有沒有在讀阿妳」在旁邊作曲的玧其用肩膀輕輕撞你一下。

「啊!」單手撐在桌上就睡著的你被玧其推了一下之後直接用額頭和桌子來個親密接觸

「幹嘛阿~」揉揉痛痛的額頭你不開心的推回玧其一下

「丫頭一直睡,怎麼讀得完」玧其拿下耳機再撞回妳一下

「呀!你睡得也不少好嘛!還又撞我....」你不怕死的再撞回去一下還順便噹玧其

「丫頭不准再撞了喔!我也是在可以睡的時候才睡,不是一直都睡的」丫頭最近可越來越長膽了,不只回嘴還回撞,雖然好想一輩子當石頭阿....

「我也是累了嘛」不再撞玧其的你只後繼續把視線放回令你痛苦的書本上

「丫頭,來打賭」丫頭好像真的看不下去了,不然來給她一點挑戰吧

「賭什麼??」一聽到好像有好玩的你馬上就又把視線移開了書本

「從現在開始,我作曲,你讀書,誰先睡著誰明天都得整天跑腿」這賭局,丫頭根本沒勝算,我實在太聰明了~

「我絕對不會睡著的,你等著吧!」自尊心跟玧其一樣強的你怎麼容許自己未賭先輸!雖然覺得哪裡怪怪的....

*******

「笨蛋丫頭」不到2個小時你又趴在了書上直接稅著玧其看著你也沒說什麼。

只是走回房間拿出一條小毯子,輕輕地蓋在你身上,並在摸摸你的頭頂轉頭繼續作曲。


鄭厚比🌞

你認真地讀著下禮拜就要考的科目,旁邊卻有一個過動兒-鄭厚比一直在欺負弟弟們

「厚比阿,要不你們進去房間裡玩吧,客廳借我一下」因為他們而靜不下心的你很抱歉的只好請他們去房間裡玩

「朴雞米,看看你,太吵了,害我們阿米沒辦法讀書」厚比惡人先告狀的就先指雞米說著

「阿...不是吧,是哥說要玩007遊戲的阿」雞米委屈地默默把另外兩隻弟弟都先拉進房間裡

「阿米,我把他們都趕走了,厚比很棒吧!」剛把弟弟們趕走的厚比馬上跑到你旁邊邀功

「恩,謝謝你」你對厚比笑了一下就繼續讀著書,不過剛剛忙內們應該覺得很掃興,等等買點甜的補償他們吧

繼續讀著書的你讀不到5分鐘你就沒辦法忍受從5分鐘前就一直盯著你的視線.....

「厚比阿,在看什麼....」舊式旁邊的厚比從剛剛就沒把視線離開過你的臉阿!

「我們阿米....讀書的時候很漂亮呢」當然,剛剛阿米對我笑的那個笑容也很棒。

「厚比,這樣看著我我會沒辦法讀書」背後厚比一說馬上就臉紅的你轉過身被對著厚比說著

「哈哈,阿米真可愛,那我先進去好了」妳的害羞厚比都看在了眼裡,不過為了妳能不能畢業,厚比還是貼心的不打擾妳讀書就進去房裡跟弟弟們玩了

嗯?就這樣走了?好吧....雖然有點失落,不過也是該認真地讀一下考試內容。

不過.....那扇門的厚比在接下來的3個小時內一直開門關門的偷看妳,並沒有比較安靜啊!!!


南俊🕶

把書本跟要用的工具都裝進包包裡的妳,在玄關準備穿鞋出門去圖書館讀書

「阿米,去哪?」作詞到一半口渴出來裝水的南俊剛好從房裡走出來就看到妳正要出門

「我要去圖書館讀書,家裡就拜託你啦,回來會帶晚餐的」

「我也要去!等我一下!」南俊放下手上的杯子就往房間裡衝準備收拾好東西跟你一起去圖書館

恩,阿米讀書,我在旁邊寫詞,這畫面真是不要太美好!

*******

「南俊阿,這一篇文章我不太懂」有南俊陪你來讀書,最大的好處就是你不會的地方旁邊就有解答機可以解答~

「這篇.....大概就是說環境與科技問題,大意是....(省略)」南俊接過你遞過來的英文文章後不到5分鐘就把整整半頁A4紙的文章都理解了還解說給你聽

「果然有南俊在,讀書都變簡單得多了!要不要喝個水?」你開心地接過南俊地過來的你的英文文章,再問問南俊要不要也喝點水

「好阿」南俊接過你地過去的水壺,仰頭就喝 

「啊!!」 因為南俊水道得太大力結果就不小心弄得南俊自己整件衣服都失了一大半,最重要的是連桌上的紙都遭殃了

一時緊張得你一看桌上的紙你趕快就把剛剛南俊寫到一半的詞本救起來但是犧牲的就是你寫了半個小時的筆記

「阿米對不起!我馬上弄乾」南俊趕快把桌上你被浸濕的筆記拿起來,結果沒想到的是因為紙濕了黏再一起,南俊太用力一拿起來反倒都撕破了

「阿...怎麼辦...」怎麼這種時候我的破壞力就這麼誇張阿....阿米辛苦寫的筆記都被我毀了.... 南俊懊惱地想著

「沒事,你先把身上擦乾吧,筆記在寫就有了」你拿出背包裡的衛生紙,再拿著衛生紙把南俊胸前濕了的衣服慢慢壓乾

「阿米,你這樣碰我....」阿米的手就這樣一直在我胸口摸阿摸的....要受不了啦!

「我去旁邊寫筆記,你自己擦吧」意識到南俊的腦子裡在想些什麼的你就把衛生紙丟給她趕快去旁邊乾的地方寫筆記了

金南俊這個大變態!


朴雞米🐤

你坐在練習室的牆邊,默默地看著下週期中考的科目。而練習室哩,也就只有認真練習的雞米和妳

「雞米真的是很認真阿...我也得加把勁呢!」忘神的看著雞米認真練習的背影心裡想想著....

『雞米在跳舞的時候可真的是很美的畫面阿....』

「嗯?阿米,妳剛剛說什麼?」為了要讓妳認真讀書而沒開音樂只是自己心裡數拍練習的雞米一下子就聽到了妳說話

「沒....沒什麼」一不小心就把心裡想的東西說出來的妳也很訝異竟然會被雞米聽到

「阿米,說吧~」雞米走了過來蹲在妳的面前,一臉小天使笑容的看著妳

「沒什麼啦!你練習你的吧!我讀書!」因為雞米的靠近你害羞得趕快舉起書擋在你們兩個之間

「阿米,你知道嗎?釜山的男人都很大男人的,再說一次給我聽吧」雞米拉下你的書用他那爆炸的男性魅力在你耳邊性感的說著

後面是牆你根本沒地方逃的你被雞米不同於平常軟萌的他給撩得不知所措

「阿米,還不說的話要吃掉你喔...」雞米邪惡的繼續在你耳邊輕輕地用他那半奶音的聲音在你耳邊撩著,不時還會有氣吹到你的耳朵

「我....我..我就是說..說你跳舞很..很好看」平常幹練的完美經紀人助理的你突然就被雞米弄得連話都說不清楚

「哈哈哈,阿米好可愛~~~~」我們阿米也又害羞到結巴的時候啊!真的是超可愛的! 

逗你逗得開心的雞米一下子就抱著你笑得開心

唉.....雞米果然是危險的阿,平常都被他軟萌的樣子給搞得都忘了他也是22歲血氣方剛的男人阿!


金泰泰🐯

「阿米!在幹嘛呢?」最喜歡從後面報人的泰泰這次也沒有例外的直接從後面抱住了坐在桌前讀書的你

「讀書阿,下禮拜要考試了」指頭好玩的點了一下泰泰的鼻子的你點完就又繼續看著自己的書

「阿米下禮拜要考試!?」泰泰像聽到世界末日般馬上從你背後彈開轉到你的正面抓著你的肩膀說著

「恩,怎麼了嗎?」下禮拜我記得應該是沒有太多行程的....吧!

「那阿米每天都得去學校嗎?」如果阿米每天都得去學校的話.....

「4天吧,有一天不用去沒考程」你一想到下禮拜的考試就頭痛阿....

「阿米學校旁邊的那間超市....草莓在特價期間呢!」這樣阿米就可以天天買草莓來給我吃了~泰泰想想就覺得好開心阿~

「呃....我再問問世真哥吧」要是一直給買的話連我都會被世真哥罵的阿....  (世真真的是BTS的經紀人)

「我去問吧~」泰泰一說完就跑出去打電話了

唉~還真沒關心我讀書讀到快瘋了阿...腦子裡草莓好像更重要呢...

「阿米!世真哥說可以買兩次!」一得到答案的泰亨跑回來就又從後面抱住你

「泰泰阿,草莓就那麼重要嗎?」那我呢.....?

「當然啊!」從後面抱著好像還不夠的泰泰還開啟了搖啊搖模式

「好吧.....」失望啊....在泰泰心中我連草莓都不如啊!

「嗯?阿米怎麼了?」從側臉就看到阿米不開心的呢....為什麼呢...?

「沒什麼啦」苦笑了一下你只好繼續讀著手裡本來就讓人討厭的書,只是現在更討厭了

「阿米別誤會啊,草莓一半是要給你的」從後面抱著你的泰泰一手戳著你的右臉把你推向左邊在親你左臉一下

「給我?」泰泰要把草莓給我....?怎麼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

「對阿,我以前讀書的時候奶奶給我草莓我就有力氣繼續讀書了!」所以阿米也吃草莓的話就也會跟我一樣有活力了!至少泰泰是這麼想著的。

不是吧!那是因為你愛吃草莓啊!!我又不是草莓控!!

果然金泰亨的火星世界還是不太懂啊!!!!!


田果果🐰

趁南俊在工作室作曲你告知了南俊一聲後跑到南俊房裡的桌子打開檯燈後就開始讀書

「嗯?阿米在裡面?」剛進房間的果果就看到看到你在南俊的位置讀書

「恩,讀書」不知道在南俊的位置讀可以不可以也變吸收點高智商的氣息啊~

「怎麼不來我的位置?不是有我的桌子嗎..」果果憑著不正常的力量一手把你從南俊的位置抱到自己的桌子前另一手還幫你把書都拿好了放在他的桌子上

「南俊的位置感覺比較聰明啊!」看看手上考試要用紙本,南俊英文那麼好應該可以分享一點聰明

「我也很棒啊,又不是只有南俊」不然大家怎麼都救我黃金忙內呢~果果心理自豪地想著

「我在背英文啊....」好氣又好笑的你把手上的單字轉給果果看果然果果的臉馬上就垮了下來

「英文....也不就那樣嘛!」果果不肯認輸的假裝自信的說著

「我可不想考30分啊~」想到果果的畢業成績,你還是忍不住Diss一下

「阿米...你!」惱羞成怒的果果一把就把你抱了起來抓到外面逼你跟他一起看卡通 (守護甜心?)

「果果,我還要讀書啊」你無奈地用力想掰開緊緊環住你的雙手但是田果果的力氣可真不是蓋的啊!動都不動!

「陪我看電視吧」憑著身高優勢的果果把下巴靠在你的頭上說著

「不要啦,這次可不能考不好的...」你扭阿扭的想要扭出果果的懷抱可是卻讓果果越抱越緊了

「阿米,再扭我就不客氣了喔」果果移開在你頭上的下巴,把臉靠在了你的肩上還輕輕地咬了你的耳朵一口

「不....不扭了!」敏感的耳朵背了一下的你立刻什麼都不敢動的就乖乖被果果抱在懷裡

「還是阿米乖」滿足的果果得寸進尺的在你的脖子又親了一下

反正只要讓阿米考一次比30分還低,阿米就再也沒藉口笑我啦!!  (田柾國你個大腹黑)


今天的段子結束啦~

各位阿米喜歡哪一段呢?

老實說雞米那段我就只是想到了雞米演唱會蹲在台邊的畫面就忍不住腦部了一堆噴血畫面😂

寫厚比的時候剛好在聽"踢被子"所以就想到了被厚比一直盯著看的畫面

想到田果果跟讀書就會忘不了30分的英文啊!!

魷魚正在努力地撐過恐怖的期中考週,讓我借助南俊的力量PASS吧!!!

喜歡的話記得回復讓我知道喔😀

💜IG:bts.13613💜

每天都會更新防彈的照片喔!

另外Youtube也有頻道喔 

❤️ A.R.M.Y. 魷魚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魚肉阿米 的頭像
    魚肉阿米

    阿米魚肉的防彈魚缸

    魚肉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