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參考人設-

碩珍🌸

「咳咳..」你虛弱的走出房門,緩緩走向在廚房裡忙東忙西的碩珍。

「阿米,怎麼出來了?不是要你好好休息嗎?」注意到你出來了的碩珍趕快停下手邊的工作到你身邊扶著你。
 
「在房裡無聊,想出來看看你們在做什麼啊」碩珍為了要你好好休息把你的記事本跟手機都沒收了,結果變成你在房裡不知道幹嘛只好出來找成員們玩
 
「阿米,把你的東西收起來就是要你好好睡覺休息,怎麼還跑出來」碩珍皺著眉頭說著。
 
「我不是才剛醒嘛..又不是豬一直睡..」現在下午四點,你早上因為小發燒一直睡到兩點多才起來,在床上翻了一個多小時後才忍不住跑出來的
 
「好吧,那你去沙發那邊坐著吧,我忙完過去陪你」阿米早餐跟午餐都因為睡覺錯過了,現在是該來弄點清淡的給阿米吃
 
「我去找找口罩吧」房裡因為外面熱所以開著冷氣,可不能因為自己就害成員們也跟著感冒阿..
 
「阿米,找到口罩之後要好好坐著休息喔」唉..了解阿米有多照顧成員們,可是就是因為了解才更拿阿米沒輒..
 
●○◎●○◎●○◎●○◎
 
「來,阿米吃點粥吧,剛剛煮好的喔」剛剛還在廚房裡忙乎的碩珍此時拿著方才用心煮好的粥來到你身邊
 
「你剛剛就忙著做這個?」你舀出一碗後慢慢的吹涼著,碩珍的貼心讓你心裡感覺和手中的粥一樣暖呼呼的
 
「當然!我們阿米生病了我當然要來弄點美味的給阿米補補身體!」碩珍說完就把一口剛吹涼的粥餵進你嘴裡。
 
「還是珍最貼心了」你細細品嚐著嘴裡碩珍用心為你煮的粥。
 
「那什麼話,因為你是我的女人啊」碩珍一臉得意的說著
 
能享受著碩珍的貼心,或許真的是自己上輩子修來的福氣吧!
 
不過這粥全都是麻油味....
——————————————————————
玧其🍬
 
今天你好像有點感冒,早上起床後就覺得喉嚨腫腫痛痛的,就發不出聲音了。
 
可是偏偏今天你得叫玧其起床因為他要為mixtape去公司開會。
 
你只好用手推推沉睡中的玧其。
 
「別吵」被吵醒的玧其不開心的把你的手撥開。
 
不舒服又被兇的你不開心又不願意的只能再推推玧其。
 
「呀!讓你們別吵!」昨天不是已經告訴過那群弟弟們今天要開會讓自己好好休息嗎,怎麼還鬧他睡覺...不過阿米怎麼沒來叫自己起床呢...
 
你明白了玧其認錯人了,但你還是得叫他起床只好再推他一次。
 
「呀你!」玧其生氣的直接從床上跳起來本來眼看玧其就要把你推到床上,幸好玧其立刻就發現是你停下了動作。
 
「丫頭,幹嘛不出聲,這樣好玩嗎?」害我還兇了阿米一頓...
 
「喉...嚨...痛...」你艱難的發出一點點聲音
 
「昨天就跟你說別邊吹頭髮還吹電風扇了,看看你」阿米真是讓人擔心...隨隨便便就感冒的是不是該帶阿米去吃點補身體的了...
 
你心虛的低下頭,昨天實在是太熱了,為了省點時間又能涼一點你就沒聽玧其的話,結果就感冒了...
 
「你去睡覺我等等再叫你起床」玧其把你拉到他的床上要你躺下。
 
「開會...」你等等還要準備東西還要載其他成員去練習室啊...
 
「開會我會請公司移到下午我會自己去,其他人叫他們自己處理,我等等帶你去看醫生」其他成員才沒有阿米重要,讓他們自己做公車去練習室就好了。
 
你一聽到玧其的規劃趕緊搖搖頭,可不能因為自己就讓成員們造成麻煩啊!
 
「阿米,聽話,我處理就好」玧其稍微蹲下來跟你眼睛對視,認真的跟你說著。
 
「不准有異議」你被玧其用手壓住額頭硬是被壓在了床上還被玧其用力的親了一下額頭。
 
果然玧其霸道時連你都沒辦法反抗啊...
————————————————————————
厚比🐴
 
「阿米啊,怎麼好像沒什麼精神的樣子?」平時阿米在我們待機的時候就算沒有跟我們玩也會在旁邊看著我們玩,今天阿米就是默默的坐在旁邊一句話幾乎都沒說...
 
「頭暈暈的...」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總感覺特別暈呢...
 
「昨天弄行程弄太晚了嗎?」記得昨天要睡得時候阿米好像還在處理下個禮拜的行程。
 
「也沒有很晚吧...」你有些心虛的說著,其實你昨天為了下禮拜的行程一直弄到晚上3點才睡
 
「阿米,妳說謊了對吧?」平時雖然抽風的厚比其實一直都有細心的在觀察妳的一舉一動
 
「才沒有咧...」你不經意的咬了一下下唇就像是在為說謊懲罰自己
 
「喔?沒有說謊幹嘛咬一下嘴巴?」阿米真是的,以為我什麼都不知道嗎?
 
「好啦好啦!昨天是有晚了一點」經不住厚比在你面前用那漂亮的眼睛盯著的妳還是撐不下去的招了
 
「阿米,厚比不喜歡你騙我」厚比皺起了漂亮的臉蛋,好像是生氣的樣子在你眼裡卻是滿滿的撒嬌。
 
「知道了~ 」看著厚比這小漂亮你伸出兩隻食指把假裝生氣的嘴角往上撐,就像往常愛笑的小漂亮一樣
 
「阿米別想敷衍我,我不是小孩子!」沒次阿米都把我當那群忙內哄,可是我明明是大哥line的啊!
 
「嗯?厚比不是小孩嗎?明明那麼可愛」活潑開朗又是撒嬌一位的厚比在你的眼裡可真的就像是一個孩子一樣。
 
「阿米!看了你是沒有見識過我男人的一面喔!」厚比把手握住了衣服的下擺一副準備往上拉的樣子
 
「哈哈!男人的樣子我是不知道啦,但是我看過女人的樣子...My daughter~」看厚比拉衣角的樣子讓你想起了house of army中厚比的媽媽角色就忍不住的學了一句
 
「阿米!」被你一句my daughter刺激到的厚比二話不說就撲向了你
 
狠狠的吻住了在嘴上功夫得逞的你。
 
看阿米還敢不敢忽視我鄭號錫也是個男人!
————————————————————————
南俊🕶
 
「南俊啊...不覺得冷氣有點太強了嗎?」今天的冷氣似乎開得有點強,害你一直流鼻水啊!
 
「疑?跟以前一樣24度啊,最適合人體的溫度」真奇怪,之前偶爾阿米24度還會嫌熱,沒喊熱至少從沒喊過冷,怎麼今天突然就說冷呢...
 
「就覺得冷麻...不然你外套先借我吧!」全身都酸酸沒有力氣的你只好向南俊借一件來穿。
 
「等等,阿米阿,你會不會覺得頭有點重重的?」記得昨天有點飄雨阿米為了拿雨傘給成員好像是先淋着雨回去拿的...
 
「嗯...一點點」好像晃來晃去的時候稍微暈暈的
 
「過來,我摸摸」南俊一把將你拉倒了他的身邊從後面抱住了你,一手手掌貼在了你的額頭上
 
「阿米,你有點盜汗額頭也有點熱,等我一下下喔,我去找找體溫計」阿米估計是感冒了,以這些症狀看來...
 
「南俊啊,別忙了我沒事的啊」看著南俊忙來忙去你很是擔心著...
 
「沒事沒事, 我馬上就找到了」南軍在客廳裡翻來翻去的,看沒找到又跑去廚房東翻西翻的
 
「南俊過來陪陪我就好了,發燒也不全然是壞事啊!不是也有這種說法嗎」應該是有吧...記得好像在網路上看過啊
 
「也是,人體提高體溫是為了使免疫系統提升活躍性然後就能......(省略N字)」南俊走到沙發上摟著不舒服的你也順便說著之前學到的和發燒有關的知識
 
不過本來就暈乎乎的你被南俊說著的艱深的知識給弄得更想睡了。
 
不過就在你要睡著之前......
 
「金南俊!為什麼我的廚房快變成廢墟了!」碩珍從房裡出來後第一眼就看到亂糟糟的廚房,簡直要瘋了!
 
唉...在南俊找體溫計的時候你擔心的就是南俊的破壞力啊...
————————————————————————
雞米🐤
 
「阿米,起床了,珍哥準備了早餐」今天莫名的起得早了,一起床就看到珍哥在廚房裡準被早餐給大家。
 
「嗯...不...」其實你早上已經醒過了,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全身都覺得很酸痛所以才沒離開床上。
 
「阿米不起來的話,雞米尼要欺負你哦!」雞米伏下身體,在妳的耳邊用氣音輕輕的說著。
 
「雞米阿...身體不太舒服...今天沒有行程讓我好好休息一下吧」你轉過頭用著可憐的眼神向雞米眨眨眼,因為你知道雞米是完全承受不住撒嬌的。
 
「唔!阿米!躺在床上用那種眼神是不行的啊!」被刺激到的雞米馬上用他的小手們摀住妳的眼睛
 
「雞米啊…我看不到東西了啦!」要掙扎的搖了搖頭想甩開雞米的手
 
「不行啦!放開的話阿米又要繼續賴床了」這樣珍哥的早餐就會被浪費了...
 
「可是身體真的好酸痛啊…」本來就不舒服的你沒多久就放棄了掙扎乾脆直接讓雞米摀著。
 
「你感冒才剛要好一些,昨天就跟你說了請假一天休息,你就偏不要硬是要跟拍攝,看看你吧,後悔了吧!」阿米就是不聽話,還讓自己這麼不舒服...可惡!不放開遮住阿米眼睛的手了!
 
「昨天是cody姐說了她那邊助手請假了讓我去幫忙的麻...」你的身體完全放棄抵抗可是還時因為委屈就不自主的嘟起嘴。
 
「阿米!不許再撒嬌了!」真是的!阿米怎麼每個動作都那麼吸引人啊...啊算了!親一下好了!
 
腦子裡的想法才剛轉完一圈雞米就直接往你的唇用力的親了一口
 
「啊! 嚇我一跳...你幹嘛啊!」眼睛被摀著這情況下突然被雞米親了一口真的是嚇了你很大一跳。
 
「沒什麼,我去拿早餐給你,你休息吧!」雞米一說完趕緊就把你的被子拉好跑出房間拿早餐去。
 
阿米撒嬌什麼的...雞米尼真的受不住啊啊啊
————————————————————————
泰亨🐯
 
「阿米阿米~ 我們出去騎腳踏車好不好?」好不容易有休息日,好久沒跟阿米一起去騎腳踏車了阿~
 
「泰泰啊…我頭有點暈暈的今天就先不去了」今天怎麼頭這麼暈呢...是感冒了嗎?你坐在沙發上身體靠著椅背休息著
 
「頭暈!阿米怎麼了!」阿米這是生了地球人的病嗎!?
 
「可能前幾天太累了吧!」前陣子為了回歸前準備可說是忙得沒有休息。
 
「阿米阿,這樣不能過海關的」泰亨整個臉都皺在一起一臉不悅。
 
「疑?最近應該沒有海外行程吧!?」聽泰亨這麼伊說你嚇得趕快檢查你的記事本。
 
「沒有海外行程啊…要過什麼海關?」你確認了一下沒有海外行程後晚期搞不懂泰亨說的是什麼意思
 
「阿米是我以後要帶回星球的人,如果阿米得了人類的疾病就沒辦法跟我回去了」泰亨一臉認真的說著。
 
「那我就不跟你回去就行啦」好不容易終於聽懂泰亨在說什麼的你也就轉到跟泰亨一樣的思考頻率回應他。
 
「為什麼!阿米是我的人啊!」一聽到你不跟他回星球的泰亨整個就炸毛了起來,眼睛張大大的看著你。
 
「我有工作有防彈的其他的成員,跟你回星球就都見不到了,這樣不是很可惜嗎」看著泰亨可愛丟反應你實在是忍不住逗逗他。
 
「嗯...那好吧!我就跟你留在地球了吧!」反正只要阿米能在泰泰身邊,泰泰在哪都不介意!
 
「今天怎麼這麼乖?」奇怪了,正常來說泰亨應該會鬧一陣子的啊...
 
「沒什麼,我去跟母星說一下不回去了!」泰亨一副無所謂的揮了揮手就站了起來。
 
「?」你疑惑的看著泰亨起身後直接走向廚房的動作。
 
「西瓜啊…幫我跟母星的人說我要永遠留在阿米身邊,所以就不回去了喔!」泰亨從冰箱裡拿出一塊西瓜後對著西瓜交代完事情就把西瓜一口吃掉了。
 
原來你這是中計了...泰亨只是想要偷吃西瓜啊啊啊!
————————————————————————
柾國🐰
 
「碰!」「阿米!」
 
這陣子回歸期忙著幫經紀人哥哥的忙,又忙著照顧防彈的你在防彈練習舞蹈的時候撐不住不舒服的感覺的你一個恍神就腳軟的跌坐在地上。
 
「我沒事沒事...暈暈的而已」你趕緊揮揮手告訴大家你沒什麼大礙。
 
可是柾國還是不放心的走到了你身邊蹲下來。
 
「怎麼了?很累嗎?」最近回歸忙所以都很晚才回家,阿米回去後幫忙收拾還要準備隔天的行程,阿米應該是很累了吧...
 
「沒事啦!突然,腿軟了一下而已啦!」其實你自己也不太清楚怎麼回事,可能是因為最近真的太忙太累了吧!
 
「你去旁邊休息一下吧,這裡的東西我等等再過來幫你收」柾國說完就直接把你抱了起來到旁邊的座椅區才把你放下。
 
「可是我的工作...」你想站起來回去把東西收拾好可是偏偏柾國的手有力的壓在你的肩上你根本站不起來。
 
「阿米,聽話。」柾國一改平時乖巧賣萌的樣子垮下臉認真的對你說著。
 
「好吧...」你清楚柾國的個性,這偏執的孩子要是沒有達到目標是絕對不可能善罷甘休的,剛好你也真的累了於是就在椅子上悄悄的睡著了...
 
●○◎●○◎●○◎●○◎
 
「啊~好累啊!趕快回宿舍休息啦!」剛結束練習的泰亨馬上就鬧著要回宿舍了。
 
「哥,小聲點」柾國看到你在睡覺後怕泰亨吵醒你於是馬上就把泰亨的嘴摀上了。
 
「要把阿米叫醒嗎?該回去了」碩珍走到了熟睡的你身邊用手戳了你的臉幾下
 
「碩珍哥別這樣,阿米好不容易有時間睡」柾國馬上就把作怪的碩珍的手弄離你的臉上。
 
然後柾國就小心翼翼的把你背在肩上打算一路把你背回宿舍。
 
「哇...我們柾國也長大了呢!真有男人味啊!」雞米忍不住稱讚了柾國幾句。
 
「跟哥哥們學的啊」柾國得意洋洋的說還把下巴抬得高高的。
 
當然是要把哥哥們撩妹的功夫都學起來,這樣阿米就離不開我了!
————————————————————————
 
這次更新拖了蠻長一段時間的真的很抱歉
最近魚肉要忙學校的技術考還有Twitter轉至IG的更推。
不過還是很謝謝大家把他看完,那我們下次再見啦!
IG : bts.136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魚肉阿米 的頭像
    魚肉阿米

    阿米魚肉的防彈魚缸

    魚肉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