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旻

 

「累了嗎?」智旻看了下時間發現時間已經晚了。

「一點點」你瞇眼伸手比了個一點點的動作,智旻看你可愛就把你的手給握在手裡握著。

「晚點聯絡,小心點,快回去休息」智旻輕輕的吻了妳被握在他手裡的手,甚至偷咬了一下。

「知道了,你也要小心哦」被咬的你不甘心的用沒被握住的另一手抓著智旻的手,在手掌咬了更大一口。

「好,那我走了」被咬了一口的智旻也沒生氣就是摸摸了愛玩的你的頭後就回去了。

你才剛到家不到10分鐘,你的手機便響了起來,是智旻打來的。

「我家阿米到家了嗎?」妳接起電話後智旻就直接開了視訊。

「剛到啊,看來你也到了呢」妳看著視訊那頭的智旻已經躺在沙發上了。

「我也剛到啊」智旻直視著鏡頭說著。

「團員應該都休息了吧,那我們就別吵到大家了」雖然是視訊妳也承受不住被智旻直勾勾的看著,想趕緊轉移話題。

「嗯,不過剛剛要走的時候是不是少了什麼?」智旻期待的看著螢幕中的妳。

「有東西忘了拿嗎?」被智旻一問妳突然開始擔心是不是東西沒拿了。

「忘了這個」智旻說完就對著螢幕隔空給了你一個親吻。

 

 

 

 

 

 

 

 


泰亨

 

「泰,我該回去了」你看了看已經不早的時間,忍痛的跟泰亨說著。

「這樣就要回家了嗎?」泰亨轉頭用小狗眼睛看著妳,你整個都快被融化了。

「有門禁的」你雖然一個人外宿,但你有和媽媽約定好要在12點以前在家報平安。

「再陪我一下嘛」泰亨對著你撒嬌著,可是妳也沒辦法,要是沒有報平安的話會被家人擔心的。

「下次再出來吧,我得回家報平安才行」你摸著泰亨那似乎要哭了的臉說著。

「那…我跟你回去吧!」泰亨似乎有了什麼好點子似的頭上都要冒出燈泡了。

「啊?」一起回去…似乎是不錯的點子啊…「不行不行,回去是要和媽媽視訊的」差一點你就要被泰亨給拐走了!

「我很會玩躲貓貓」泰亨用著自己練習過最最迷人的笑迷惑著你

「我…我家可沒有你的換洗衣服!」想到要一起回家還是覺得有點那個什麼的你隨便的硬掰出一個理由就像搪塞泰亨。

「我可以…不。用。穿。」泰亨在你耳邊挑逗的說著,再趁你被撩得晃神的時候直接拉妳回家!

 


柾國

 

「今天謝謝你陪我」你踮起腳尖在柾國的臉上偷了一個吻。

「你是我的,難道讓別人陪你?」柾國不客氣的穩住妳的腰後也深深的吻了你

「不是嘛…你很忙的」想到因為自己好久沒看見柾國就給柾國發了簡訊說想他,沒想到柾國就硬是擠出了點空閒時間來陪你。

「夜深了,快進去吧」柾國揉了揉妳的頭頂後就把你往家裡推了一下要你進去。

「那我進去了哦,再見」你回頭看柾國時只看到他已經離去的背影。

你知道柾國容易害羞也很鐵壁,只是你們要分離他好像沒有不捨的感覺讓你小小失落了一下。

在你進門不到2分鐘你的手機馬上有簡訊傳來

《我在外面》

你看了簡訊後馬上開門果然看到了柾國在門口。

「不是回去了嗎?」妳疑惑的看著因為不好意思而低下頭的柾國。

「本來想像個紳士一樣的離開,可是還是因為不想離開所以又繞回來了…」柾國習慣性的抓抓頭髮又摸了一下鼻子。

「呵呵,好可愛啊~」你跳起來摸了一下柾國的頭鬧著他。

「那現在呢?要回去了嗎?」妳彎著腰看著低頭的柾國。

「不回去了」說完柾國就一把把你打橫抱起往妳還沒關上門的家直直帶進去…自行想像。

 


分離段就到此為止拉~

與其說是分離不如說只是短暫的分開

(雖然魚肉是完全不想分開啦!!!!!

演唱會的事情也已經確定了,祝大家搶票加油喔!

魚肉的IG: BTS.13613   (日更)

魚肉的Youtube:A.R.M.Y 魚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魚肉阿米 的頭像
    魚肉阿米

    阿米魚肉的防彈魚缸

    魚肉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