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珍

 

「歐巴好帥啊~」你看著螢幕裡劇中的男主角不由自主感嘆。

「我也很帥」碩珍在旁邊手捧著臉裝小花的自我推薦。

「不一樣不一樣,你看看這警服,感覺差很多」妳靠在碩珍肩上手機給碩珍一起看著。

「不就是警服嘛…」碩珍小聲的咕噥著,認真看劇的妳也沒有聽清楚。

幾天後,在家等碩珍回來的妳無聊的玩手機時門鈴突然響了起來。

「咦?」打開電控鎖的監視器你看見了一個戴帽子所以看不太清楚面貌警察在門口示意你開門。

因為看到是警察也沒想多的妳,就開了門讓員警進門。

「請問有…啊!」剛把門開個縫的妳就被那警察闖入家裡還把你往一旁的沙發推倒也順勢的把門給反鎖上

「有變…」本來想喊有變態求救的妳被那警察的手捂住了嘴。

「怎麼能就這樣隨隨便便的開門」碩珍脫下帽子隨手一丟後把妳兩手高舉在頭上壓制著。

「是你啊!那就沒事啦」看到脫了帽子後碩珍的臉的妳完全送了口氣,失去了防備就放鬆了

「要是出事了怎麼辦」碩珍一手壓著妳的雙手一手輕撫這妳的臉龐

「可是是你啊,沒事的」知道碩珍擔心妳,妳

也只好示弱的撒嬌。

「難道,你以為我就不會吃了妳嗎?」說完碩珍的手稍微用力的固定妳的臉後重重的深物著妳,然後……。

 

 

 

 

 

 

 

 

 


玧其

 

「玧其,看看我!」妳今天出門時看到了看起來很不錯的皮衣,就想著玧其那麼多皮外套這樣就能偷偷穿情侶衣了,於是就換上了短上衣配上那間外套給玧其看。

「等等,我在弄這段音樂」玧其正忙著手上的編曲,只是瞄了妳一眼,不過也愛音樂的妳整個人注意力都被玧其的音樂拉走了。

「我也想聽聽,可以嗎?」好奇心重的歪著頭在玧其對面盯著玧其。

「過來我這邊」玧其拉下一邊耳機等你過來。

「那邊沒位置,蹲著腳酸」玧其那邊是單人椅,沒有位置給你坐,你也不想蹲著。

「誰讓你蹲著了」玧其出力拉過妳,妳重心不穩就被玧其抱在了懷裡,為妳戴上耳機一邊耳機,自己戴著另一邊。

但是耳機裡確是一點聲音都沒有,反倒是玧其在你耳邊氣音說了

「丫頭,不准穿皮衣,太性感的話,是男人都會受不了」說完,玧其還輕咬了一下你的耳垂。

 

 

 

 

 

 

 

 


號錫

 

「我回來了」忙碌了整天,妳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家,雖然不知道號錫現在會不會在家,但你還是習慣性的說著。

「老婆今天比較晚回來哦」號錫在沙發上等了你一整晚,只為了能讓你在回家時有人陪著。

「今天好累啊…工作好多」妳累得像攤軟泥一樣的直接攤在沙發上。

「唉一古,累成這樣」號錫像在安撫Holly一樣心疼的摸摸你的頭。

「肚子餓嗎?」號錫轉起身雙手支在妳的旁邊說著。

「一點點」不過你的眼睛累得睜不開看不見號錫充滿男人味的姿勢。

「那我去泡點東西給你喝」號錫看妳累著也不打算鬧妳,只想為妳做點事就去廚房幫你泡點可以充飢的飲品。

而當號錫泡好東西回到客廳時你已經在沙發上累到睡著了。

「真的很累啊…」號錫放下東西坐在你旁邊輕輕的把妳的偷靠在自己肩上。

「我要在這裡睡了」妳真的好累,已經沒有力氣去床上躺了

「那我抱你進去吧」號錫把妳的手勾在自己肩上後打橫抱起你往房間走去

「還有力氣洗澡嗎?」號錫把你放在床上後順勢親了一下你的額頭。

「不想去…」妳翻了身後就直接打算要睡了。

「那我來幫你換睡衣吧…嘿嘿!」

 

 

 

 

 

 

 

 

 


南俊

 

「喀咂」你在客廳的沙發上只穿了件裙裝居家服抬腳的時候,聽到了南俊開門的聲音。

「我回來了」南俊習慣性的一進門就先出聲讓你心安。

「今天還好嗎?」妳保持著抬腳的姿勢轉頭問南俊。

「還可以,寫了一小段副歌也填了詞」南俊放下包包坐在你身邊後親了一下你的臉

「我的腳好酸哦」你今天上班特別的忙,走了很多的路害得妳的腳酸得不行。

「幫你按摩吧」南俊沒多說就抱起了你

「去哪裡?」突然騰空的妳嚇得抱緊南俊的脖子。

「房間」南俊對於你抱緊的動作非常的滿意,輕柔的把你放在床上

「在外面就可以啦,我只是腳酸」不懂南俊想幹麻,明明只是要按摩而已啊

「誰讓你剛剛衣服都滑下來了,連今天是什麼顏色都看得一清二楚」南俊邊說便稍微幫你按摩腳

「不是要幫我按摩嗎…別亂來啊!」感覺到南俊的手越摸越上面的妳趕緊縮起身體

「都是要按摩的,多一點酸痛再一次按摩不是比較方便嗎」

 

 

 

 

 

 

 

 

 

 


*圖片出處在圖上*

日常,就是日常生活中的點點趣事

所以也就是無題的意思

日常的輕鬆和親近是魚肉很喜歡寫的~

如果你也喜歡,不妨告訴我,也可以順便點開IG 或魚肉的 YT喔!

魚肉的IG: BTS.13613   (日更)

魚肉的Youtube:A.R.M.Y 魚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魚肉阿米 的頭像
    魚肉阿米

    阿米魚肉的防彈魚缸

    魚肉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