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旻

今天你上班又拖到下班時間了,等你出公司的時候已經是晚上10點多的事情了

走到公車站牌一看才發現末班車已經開走了,不過還好家裡離公司不算太遠,也只好就走路回家了。

等你好不容易走回家附近時,你感覺到了有人在你後面跟著你。

「誰!」你受不了背被跟著的感覺,鼓起勇氣大聲的往後喊了一聲。

「啊!!」你一個不注意就被那人給拉到小巷子裡。

「怎麼這麼不懂得保護自己」智旻一手抵著牆靠妳很近呼吸都幾乎是在你面前的說

「原來是你…嚇了我一跳」認出跟著你的人是智旻後你鬆了一大口氣。

「要是不是我呢」智旻把額頭抵在你的額頭上說著。

「那…就糟糕了吧…」妳想像了一下要是現在拉妳進巷子不是智旻會是一件多麼恐怖的事。

「是我,就不危險嗎?」智旻的手悄悄的摸上妳的腰。

「這…這裡是外面啊!」你驚恐的趕快推開智旻的手。

「我只是幫你拿掉衣服上的東西」智旻無辜的把手上的線頭拿給妳看,妳了解後根本無地自容…自己的腦子裡到底都裝什麼啊!

「不過…既然妳有那想法又不想在這,那我們就快回家在做吧」智旻不懷好意的把妳扛在肩上後直接帶回家

 

 

 

 

 

 

 

 

 


泰亨

 

「阿米~」泰亨無聊的在你身邊繞啊繞的,想吸引妳的注意。

「我在忙」妳最近的事情很多很忙,已經不是能在工作時間處理完的,所以只好回家繼續忙。

「好不容易有空檔的,陪我嘛~」泰亨爬到你椅子後面,腳跨過妳硬是要和你坐在一起

「等一下吧」你顧著手上的工作沒有多理會後面不悅的泰亨。

「不陪我我咬你了哦!」泰亨好不容易才能有空檔結果妳沒空陪他,讓他非常的失落。

「你咬吧」知道泰亨在鬧脾氣了妳也就是順著他,沒辦法,誰讓你愛他。

「你說的!」泰亨知道妳又在敷衍他,就往妳的脖子咬了一口還順便種草莓

「咬壞了就沒老婆了」還是因為不想讓泰亨失望,你稍微把手上手上的工作告一段落,反過身和泰亨面對面坐在同一張椅子上陪泰亨。

「那看來得好好愛護老婆才行呢」泰亨不懷好意的把妳往沙發的一旁推倒,然後…好好愛護!

 

 

 

 

 

 

 

 

 


柾國

 

「柾國,別再玩電腦了」柾國最近迷上了線上遊戲,已經玩整天了,你都看不下去。

「可是泰亨哥也在玩」柾國認真的打著遊戲,眼睛沒離開電腦只是回應。

「你們兩玩整天了,該休息了」你壓著柾國的頭髮用力揉了兩下後放棄的走回床上看影片。

「沒有整天,大概8個小時而已」柾國遊戲稍微告了一段落但是還是在看一些遊戲影片。

「你近視會越來越深的」最近柾國的近視是真的變深了,你很擔心。

「妳也一直在看劇,近視也會變深」柾國好鬥又愛玩的回嘴著。

「田柾國小朋友身體長大了,心理沒長大啊,那麼愛回嘴」被柾國每一句都頂嘴回來的妳調侃了一下柾國。

聽了妳的話後,田柾國小朋友可不開心了,放下滑鼠跳上了床把妳的手機拿走,壓著你說…

「心理有沒有長大我不知道,但身體有沒有長大我想應該要讓你瞭解一下」

 

 

 

 

 

 

 

 

 

 

 


魚肉的IG: BTS.13613   (日更)

魚肉的Youtube:A.R.M.Y 魚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魚肉阿米 的頭像
    魚肉阿米

    阿米魚肉的防彈魚缸

    魚肉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