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珍

「啊~好熱啊」你們一起來到了河邊郊遊兼野餐,可是,戶外的太陽實在是曬得你受不了…

「喏!給」貼心的碩珍早就想到可能會很熱,所以特地用了保冷袋帶了冰水

「哇!是冰的啊!」碩珍幫你開好瓶蓋後遞給了你,可是心急的你卻不小心在喝的時候倒得太大力都濺到臉上和身上了

「哈哈,笨蛋阿妳」碩珍幸災樂禍的說著但還是拿出了準備好的小毛巾捧著妳的臉慢慢擦著

「這樣擦防曬都掉光了啦」被碩珍抹著臉的妳突然想到妳的防曬可能會被擦掉

「那我再幫你擦上就好啦」碩珍乾脆的把你整個臉都擦過後,翻開自己的包,拿出防曬乳小心翼翼的幫你補上

「手也要!」喜歡讓碩珍服務的妳調皮的把手也伸出去給碩珍

「好」碩珍看妳調皮的樣子也只是寵著妳的繼續幫你擦防曬

「腳也要!」等碩珍一擦完手的防曬後妳也把叫放在碩珍的腳上等碩珍寵妳

「是的,我的老婆大人~」被碩珍用他那雙手撫摸著妳的腳幫你擦防曬莫名的妳突然有些害羞

「我自己來吧」拿過碩珍的防曬後妳就在旁邊自己擦了起來,但碩珍卻是一臉失望,失望不能繼續偷吃妳的豆腐

「太陽還是好大…」妳雖然擦完了防曬,但太陽直接曬在你身上的感覺還是讓你覺得不舒服,所以你看了看旁邊後決定躲在碩珍的影子裡

「躺著」看妳一直想躲在影子裡的碩珍稍微用了點技巧讓你躺在了野餐墊上,而自己則是撐著頭側躺在你身邊幫你擋光

躺著在碩珍特意製造的影子裡的妳,抬頭看著碩珍時剛好對上了碩珍的眼,看碩珍眼神裡充滿了寵溺妳羞怯的捲起身子躲在碩珍的胸口

「怎麼了?」以為你有什麼不舒服的碩珍輕輕的推開妳的肩膀想看妳的臉,但你才不想讓碩珍看到害羞得臉紅的自己,於是就縮得更緊

「害羞了?以後你可是每天都要享受我的愛的,這樣就受不了的話以後要怎麼適應呢…」碩珍看妳不肯抬頭又紅通通的耳朵知道了妳是怎麼回事後也不勉強你,只想更孩子氣的故意逗妳讓你更害羞…


玧其

 

 

「啊~熱啊~」妳受不了現在外面那恐怖的氣溫…38度!簡直要熱死人啦!

「乖」玧其騰出一隻手繞過妳的脖子邊摟著你邊幫你搧風

「太陽好大~」妳把頭靠在玧其在胸口撒嬌的磨著

「乖」玧其停下幫你搧風的手改為幫你遮太陽

「我想吃冰」妳突然看見附近的超商就想進去買冰棒吃卻被玧其拉住

「吃太多冰不好」玧其雖然拉著你但是也還是隨著你的拖拉跟著往前走

「那一起吃一支吧」妳眼睛緊盯著冰品區的冰說著

「嗯…好吧」看妳那渴望的眼神,玧其也還是無可奈何的同意妳

「嗯~真好吃!你也吃一口」開心的舔著冰棒的妳沒注意玧其其實一直盯著妳舔冰棒的動作

「你吃就好」玧其只顧著看妳足足有好幾秒沒反應過來你在和他說話,等他回過神時,妳的冰棒都已經融到手上了

「啊…滴下來了…」妳伸高手,正想舔掉手上的糖水時,卻被玧其搶了先抓住了手幫你舔掉

「你想吃冰早說嘛」以為玧其也想吃冰的妳傻傻的又把冰拿到了玧其面前

「該死…回家!」玧其看著你一臉無害的拿著冰給他,內心假裝高冷的一角莫名的被融化…


號錫

 

 

「熱…」今天妳和號錫出門,但是剛下車的妳就後悔出來沙灘了

「幫你搧風吧!」每次出門總是會幫你準備好東西的號錫拿出扇子幫你扇風

「哇!海啊!」被海吸引了注意力的妳,開心的就往沙灘衝

「小心啊!」號錫看妳一跑接趕快追上妳把你攔腰抱起

「放我下去!我也要踩踩沙子啊!」妳踢著腳想讓號錫抓不住你,這樣你就能下去地上了

「別踢」號錫抓住了你的腳踝,不是怕自己被踢到,只是怕妳踢到他會受傷

「讓我下去啦~」妳看腳不行就用手拍著號錫的背

「等等下來別跑,要先穿鞋子」號錫一手繼續撐著扛著你的動作,另一手翻著包找拖鞋給你

「是的,老公大人」終於被放下來的妳,套上號錫準備的拖鞋後就直直往沙灘衝了

「哇!是海水啊!」生長在都市的妳很少看到真正的海,所以看到海的妳是格外的興奮

「等一下!!!」號錫在後面喊著你,而剛剛被號錫抓走過一次的你不聽話的繼續往海衝,直到被海水潑得整身濕才回頭看看號錫為什麼叫妳

你一回頭,卻看見了平常有些怕海的號錫這時卻脫掉上衣往在海中妳走來

「笨蛋」號錫到了你身邊後用身子擋住了妳和沙灘的方向後用自己剛脫下來的衣服包著妳

原來…妳為了避暑今天可是穿著純白的T-shirt出門啊!

「都被你看光了啦!」你哭喪著臉拉著號錫給你的衣服緊緊的包著身體。

「該看的,不是早就全都看過了嗎」號錫難得的一改天真燦爛的笑容的頂著壞笑的表情說著。


 

南俊

 

「南俊吶,東西都收好了嗎?」今天外面天氣好,陽光普照,你和南俊決定一起去海邊走走

「收好了!」南俊開心的拍了一下自己的包包,難得出門你會讓他自己準備用物

「那就出發啦!」

一到海邊,外面的太陽比一開始妳想像的還毒辣,總是亮得你眼睛睜不開

「阿米,走路要看前面」南俊牽著你走著,卻發現你總是在看地板,害得他也看不到妳的臉

「太陽好大」你艱困的抬高頭,卻因為南俊高的關係,看著南俊總是像在看太陽

「傻瓜,你老公我什麼沒有,太陽眼鏡最多」南俊停下腳步翻開包包…

一看南俊的包包裡放的東西你就頭暈,裡面至少有10幾副太陽眼鏡

「你帶那麼多太陽眼鏡幹麻…」你有些後悔今天早上因為忙所以放任南俊自己收包包

「我怕弄壞嘛…」南俊邊翻著包裡的太陽眼鏡邊無辜的說著

「我隨便就好」妳隨意的從包裡想拿出一副卻被南俊抓住了手阻止

「那個是男版的,這個給你」南俊拿過妳手中的太陽眼睛後拿了另副稍微有些不一樣的給你

「下次別再帶這麼多出門了,包包會很重的」戴起南俊給你的太陽眼鏡,你還是忍不住想說一說南俊包裡的一堆太陽眼鏡

「可是我想讓你選你喜歡的包重沒關係,我拿就好」南俊收好包包順便把妳的小提包放進了自己的包包裡,妳看著南俊那不經意就會展現的男友魅力不自主的笑了出來

而南俊似乎也感受到了妳的會心一笑,趁機得的補了一句……

「為老婆做這些,都是應該的」語畢在妳唇上輕輕的寵溺妳親了一口後繼續牽著妳的手陪你在海邊散步…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魚肉阿米 的頭像
    魚肉阿米

    阿米魚肉的防彈魚缸

    魚肉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