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旻

 

「帶你去釜山吧」上週,智旻這麼和你說著,沒想到這個星期智旻已經悄悄準備好了所有東西,只等你出門

「釜山會有海,對吧!」你在客運上興奮不已的說著

「當然有」看著妳開心的樣子,智旻的眼也跟著笑彎

「那我們去海邊好嗎?」想著能看到海你就更加興奮了起來

「沒問題,妳先好好休息」智旻寵溺的揉著妳的頭頂後稍微側壓你的頭讓你能枕在他的肩上

-

「哇…」到了釜山的沙灘,你驚訝的看著眾多的人潮

「怎麼了?」智旻看出你心中另有想法的樣子,摟著妳的肩讓你緊依在他的身邊

「人好多阿…」人這麼多,要是智旻被認出來那可就不好了…

「別擔心」智旻牽起妳的手依舊往沙灘走去

「我不去了」心總是懸著的妳硬是停下腳步不跟著智旻走

「相信我吧」智旻給你一個自信的笑後還是拉著你走

走著走著,越走越遠的你們身邊的人群也越來越少,直到智旻帶你穿過一個草叢和抱你翻過一道牆後才停了下來

「這裡是…?」看著周遭的海景依舊卻少了路人的這片區域妳不懂為什麼智旻會帶你到這

「以前,總是喜歡到海邊練習,所以就發現了這裡」因為性格內向,所以練習的時候總是不想被別人看著,自己找了好一陣子才發現這秘密基地。

「所以這裡是個秘密?」看著周圍愜意的景色,你也就放鬆的坐在智旻身前躺在他懷裡

 

「是啊,所以知道我的秘密的妳,以後一輩子都要在我身邊幫我保守」智旻在你背後擁著妳在妳耳邊輕語。


泰亨

 

 

「呃阿~好熱啊」你無氣力地趴在有些冰涼感的玻璃桌面上

「嘿嘿」在一旁涼爽吹著公司讓他拿的手持風扇的泰亨,就是不給你吹還獨佔著風扇甚至用手指戳戳你熱得發紅的臉。

「我也要吹」你轉過頭但依然趴在桌上的用著小狗狗般的眼神看著泰亨。

「討好我呀」調皮的泰亨孩子般的說著。

「金泰亨先生,請給我一點風吹」你知道這留著大邱真男人血液的男子就是喜歡人家寵著哄著。

「好的,給你一點」泰亨頑皮地把風扇對著你吹了2秒之後馬上就移開了。

「金泰亨!都對你說敬語了...」你不滿的哀怨地看著他一眼。

「還要就再來啊,看你表現」泰亨得逞似的把手持風扇舉得高高的讓你一點也勾不到。

「泰亨歐巴..給我點風吹好嗎」你忍住害羞的想法說出口,而你原本熱得紅著的臉此刻因為害羞變得更加紅通通的。

「還不錯」泰亨放下手讓風吹了你5秒便移開了方向。

「哎!都說了歐巴還撒嬌了也不行啊」結合了之前的害羞和熱得受不了的空氣的你有點忍不住的小小不悅了起來。

「走」泰亨一把拉起你,往他剛剛偷偷就開好冷氣的房間走去,還不忘順手帶了張紙巾一起。

「開好了早說麻,這多舒服」你開心的坐在冷氣風口下吹著涼爽的冷氣風。

「過來,出汗了就別吹風」泰亨把你一把拉離冷氣口的位子,一點一點地幫你擦汗

「出汗吹了風,要是感冒了怎麼辦...」幫你擦著汗的泰亨嘴裡還不忘的小小嘀咕著,他才不會告訴你從一開始霸佔風扇就是不願讓你吹了風著涼的阿...


柾國

 

「阿米好久哦…」和你因為天氣炎熱而一時興起就到水上樂園玩的柾國在更衣室外面等了你很久

「啊…是冰沙耶!」在等你的柾國在更衣室附近晃著晃著看見了一旁賣著冰沙的店家

「我要一份香草口味的」柾國看了看口味,充滿甜味的香草應該是最適合妳的

「人呢…」剛換好衣服的妳出來後裹著一條大毛巾找著原本應該在外面等你的柾國,四處看看後,終於是在冰沙店的門口看到了柾國

「怎麼在這,不是說要在外面等我嗎…」妳看著比你高的柾國,只好在後面戳戳他的背

「給!香草冰沙!」柾國轉身一看是妳後,就把手中的冰沙的吸管放在你的嘴前讓你一起喝

「你怎麼…包得緊緊的啊,哈哈」看著柾國一身長袖泳衣長泳褲,再看看附近的男生都是一條短褲,怎麼看都覺得有點突兀

「如果曬傷了Cody姐姐應該會生氣,妳呢?」總有著小貼心的柾國說著,說完後還稍稍拉開妳的大毛巾看看妳穿什麼泳裝

「就一般的啦~」被柾國拉開一個小縫偷看的感覺實在是有些奇怪,於是你就乾脆脫掉毛巾露出妳剛買的背心式泳衣

「不行!」柾國看著妳的泳裝發愣了幾秒後趕緊把毛巾裹回你身上後就直直往一旁水上樂園附設的泳裝店買了一件長袖的泳裝上衣,速度快得你還沒搞懂他要做什麼就已經全都做完了

「不是吧…你就這樣買了!?」接過柾國塞給你的泳衣後你傻眼的說著,可柾國突然有些害羞的看著旁邊說著…

「誰讓你把手臂露出來給人看了...去換吧」不怎麼會主動表達自己的柾國,只好用一貫強勢的作風偷偷得顯露著對你的佔有慾

「只有我能看的」救國接過還是一頭懵的你換下的背心泳衣,默默地收進自己的大包包中收藏...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魚肉阿米 的頭像
    魚肉阿米

    阿米魚肉的防彈魚缸

    魚肉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